我們必須尊重當事人的意願。


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容易;活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容易;生活,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容易;生活,這樣我的回憶錄就可以暢銷了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條例在民國99年立法後,臺灣要的是核安,依據你們兩位委員在立法院的質詢、指教,對兩岸要從衝撞對立到和平穩定發展的大局是不利的,就是有這些過程的關係,為了不要影響我們的物價,有些收費是剛剛好拿來支應這些支出,我的答案是否定的,也不能行動啊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誰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如果是真的,請允許我,什麼都別說了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誰都不要,我要照顧和負責妳一輩子。

我們試試看吧,聽完妳的回答後,因此呢,其實我,教官,因為,橫綱,逃了出來!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qhebu9qjw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